Followers

Saturday, June 23, 2012

端午节快乐 ^^


早上去了parkcity farley food court吃早餐
吃了半盘海鲜炒饭+一点点的萝卜糕~

之后去华利买东西下~
然后去medan的一间衣服店看看
因为姐说她还欠我一份生日礼物
我当然要买衣服咯
哈哈 XD

最后有买到一套出来
因为有折扣,
所以很便宜 :D
上衣是姐选的,
裤是我要,
然后妈咪随便拿一件让我试的 ^^
照片会在下面看到 :)

买好后,
就去旧星光后面那边喝special跟吃udang和kangkong
很久没有去那边吃了
也是我讲要去的
哈哈 XP

然后去mall载妹下就回家了咯~

晚上在皇朝吃饭~
因为端午节嘛
一桌RM540
我们很慢才到 ><
但是菜也是出很慢啦 =="

回到家大概10点酱了咯~
功课都还没有做的
出去一整天的说~
幸好有收获
哈哈哈 XD

再见 !
:D

我知道我很肥 ><





No comments:

PhotobucketDo you like my blog? :D

现在几点啦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