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June 18, 2012

父亲节快乐~



迟来的父亲节篇 <3

昨天爸爸他们offday
没有做工~
就出去咯

11点酱出
去姑姑店吃早+午餐~
然后就在那边一直聊天
爸爸跟另一个姑姑去剪头发
然后我们就坐在那边聊到3点~

聊到姑姑店关门
关好,
爸爸跟我跟姑姑车去喝茶
妈咪跟姐载好妹补习,
再载婆婆回家后,
就来找我们了
我们去了3ic food court~
他们吃roti canai
我们又再那里聊天聊到5点~
哈哈。
虽然很热,
但是那种感觉蛮不错的啦~
哈哈哈。
因为很少有机会这么多人一起坐下来聊八卦
大人聊,
我们也听得津津有味
这种机会可能只会几个月一次吧 @@
所以很难得。

而且爸爸跟晚上在店做工的姑姑是24小时没有睡了的
但是聊天聊到很刺激
没有感觉到他们很爱睡的模样
不错不错 哈哈 xD

5点多就回家咯~
我们全部都睡觉~
除了妈咪 :)
她做事情~

晚上7点多就去皇朝吃咯。
庆祝父亲节+爸爸跟姑姑的生日
4桌~
那里在上水果的时候还有送每一桌一粒小蛋糕耶
很可爱的说~
是一副爸爸的脸 ^^
吃了RM2628~
爸爸跟姑姑平分~
一人RM1314,
很美的号码 :D
爸爸也收到了他弟弟妹妹们的红包
跟一些礼物~
那些礼物几乎都是衣服 :)

吃到完9点多,
其他桌的人都走完了
只剩我们最后4桌~
哈哈。
但是很平常啦~
因为我们每次都是这样的 XP

过后,
大人们去了virgo喝酒、听live band
爸爸跟姐也去了~
我们小孩子就回家咯
我回家看电视到12点 哈哈。
将近1点才睡~
他们也是12点多才回来的

就酱咯~
我想说的是,
我很向往跟亲戚在一起八卦、一起闲聊的日子
一起坐在咖啡店吃到很久、无话不谈的生活 哈哈 XD
虽然很多次都不是我们在说,而是坐在那边静静地听,
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快乐 :)
下个月offday再一起聚吧 :D
再见~

No comments:

PhotobucketDo you like my blog? :D

现在几点啦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