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July 11, 2012

Sushi ♥ :D

上个星期六,
外婆回泗里街去了~
她本来还要去古晋舅舅家住两个礼拜的,
但是舅舅要带表弟去打乒乓~
不放心她一个人在家~
代表马来西亚哦~
厉害到!
上次还上电视勒~
我有看到哦~~pro pro ^^
[他才form 2、form 3酱而已哦~:)]

拜六下午跟拜日傍晚去了华利
因为那三天是member day嘛~
人多到爆炸
人挤人,挤死人啊~><
两天花了四百多块~
比去年少了 :)

拜六晚上就去荣恩的少年之夜咯 ^^
过后还有去看到开智后面一点点的戏剧 :)

然后拜日晚上就去海洋吃咯~

刚才傍晚,
我们去了sushi king吃sushi~
妈咪她们昨晚去了,
因为我补习,
所以没得去~>.<
所以今天再去一次。
我们到mall大概5点半
等大概半个钟才到我们
妈咪之后也来跟我们会合
因为她把事情做完了
是爸爸去做工之前载我们三个去mall的~
我下午没有睡到觉啊~
因为上华文上到3点 ><

sushi那里超多人的说~
晚上更惨
听说排队排到停车场门口那边去
真的是太恐怖了@@!
好彩我不是晚上去啊~
要不然一定会等到不耐啊 ><

4个人吃了26盘~
还了RM60.30~
其实4个人吃算吃很少了诶~
昨晚她们3个人已经吃22盘了
今天加我一个才多加4盘而已 =X
吃到超饱的说~
而且还看到很多熟人

吃好下,
就载妹去补习了咯~

现在下着雨,
是个很好睡觉的天气~
掰啦~
晚安 :D

-附上刚才在sushi king的照片-

肥啊~~~!! ==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hotobucketDo you like my blog? :D

现在几点啦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