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May 2, 2012

2012生日篇♥

上个星期六
也就是4月28号。
本小姐生日♥ xD
几乎那一天就是在宾喜楼度过的 ><

早上在那里听华文讲座。
7点半到下午1点半。
还了RM25。
早餐在那里吃干面。
午餐在第二楼吃一道一道菜的~
不错下咯~
还二十五块值得 :)

之后,
穿着校服。
到mall逛~
因为生日嘛~
找礼物 哈哈。
但是很多人都是刚从讲座会过去的,
所以也是穿着校服的。
大家都一样
所以就不怎么paiseh啦~
哈哈。

找不到礼物~
就到sunshine衣服店去~
当然,
在那里买了两件连身裙。
花了RM100++...
谢谢妈咪 ♥ :D
妈咪也买了一件。
给晚上喝喜酒穿。

晚上,
我当然穿着我下午新买的裙
又去宾喜楼喝喜酒。
看到XX在那里做服务生。 
哈哈。
而且还是serve亲戚那边的~
我们跟婆婆他们分开坐。
但是到最后,
我们几个小的都跑过去跟他们一起坐了。
当晚的节目大致上都是由妇女们表演
我当然没有什么兴趣看咯~
但是还是吃到超饱的说~
我们那桌没有坐满
只有几个大人在那儿吃罢了。
那晚还有分红包的勒~
一个人RM5~
可能是因为看到我生日的关系才分的?
哈哈哈 xD
妹没有拿到~
不知道干嘛那个人没有给她~
因为那时我们跟她不同桌~
亲戚们还跟我握手说生日快乐勒~
很像我很大牌酱~
哈哈哈 :D
当晚新郎跟新娘还有向妈咪他们敬礼诶~
认表舅母?
不大记得了~
然后妈咪他们就要给他们红包咯~
妈咪他们是看到亲戚他们有被敬礼
才赶快准备红包的~
红包袋还要去跟别人拿啊~
实在好笑到莫 ^^

吃好,
不知道几点了。
婆婆说她肚子饿,
因为晚宴的菜她都不大会吃,
我们就跟亲戚就到附近parkcity的farley food court去喝茶。
那边真的是超级多看过的人说~
每次去都是会看到~
在那里坐到11点多才回家。
哈哈哈。
就聊天咯~
就这样~
结束了我的生日 :D
真是蛮开心的一天说 ^_^


好看吗? :D


No comments:

PhotobucketDo you like my blog? :D

现在几点啦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