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May 2, 2012

2.5.2012

今天星期三。
考华文口试。
唉。。。
就为了那一个"词"
被扣分。
本来我是用对那个词的
但是......
(原因不适于在这儿说)
朋友已经道过歉了,
说不生气也是假的~
但是不会怎样啦~
我没事 :)

其实我跟佩晶都不用浪费时间去再考过的
因为分数还是一样。
早知道用那些背+练习的时间去做别的事更好
好过在那边浪费时间,
结果一无所成 ==

如果我一早没有把那个“词”换掉的话,
我就会多加一分。
也就会变成12/13。
但是一切都过了
妈咪说可能这就是运气吧~
不能怪任何人~
如果那一分影响到我SPM的分数,
我一定会难过到死!

No comments:

PhotobucketDo you like my blog? :D

现在几点啦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