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April 27, 2012

过了12点啦 ★ :D

过了12点啦
也就是28.04.2012
重要的日子来临了~
那就是我的生日啦 xD
哈哈哈。
高兴高兴~
虽然是落在星期六,
但是还是高兴~
哈哈哈。
今晚收到了一份礼物。
但是不惊喜咯 ==

明天早上还有华文的讲座会。
6点多就要爬起来了~
生日还要那么早起来的波 
讨厌啦 TT
明天早上到下午跟晚上(喝喜酒)
我都会在宾喜楼出现的说~
那甘愿我就在那里庆生算了啦。
哈哈哈 :P

现在在面子书收到了很多的祝福
谢谢啦~
明天有时间的话一定会上来报告我生日一天的情况的 ^^
祝我、如凌跟我班的转学生Hafiz生日快乐啦~
Bye :D

No comments:

PhotobucketDo you like my blog? :D

现在几点啦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