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April 21, 2012

Saturday :D

今天是星期六
但是我们还是有读书...
Sad TT


下午本来要去佩晶家练口试的
但是她突然间有补习~
所以整个下午就在家睡觉咯~
只做了数学功课 :)

晚上就出去咯~
提早庆祝我的生日~
因为下个星期六晚上我要去喝喜酒~
我们去了900 inn
在那里看到了姐姐的朋友 ^^
我们点了durian pizza
(就榴莲的味道咯~哈哈)
我吃海鲜炒饭,
妹吃chicken sandwich,
妈咪吃鸡排~
还叫了coke跟ribena 7up。
那里的服务蛮好下的咯~
他还帮我们拉椅子,请我们坐等等。。
因为每个事物都有加15%的service tax...
所以咯~
还叫我"enjoy your food"啊~
哈哈 XD
吃了RM70++。。
满足满足 =)
谢啦妈咪♥ ^_^

之后9点多就去mall买东西下咯~
10点多到家。
Bye 
:)



900 inn厕所 xD








祝比我大一个星期的charlie wong先生
生日快乐丫♥ :D


No comments:

PhotobucketDo you like my blog? :D

现在几点啦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