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April 23, 2012

234♥



第一次用instagram弄的旧照 :D


今天是4月23号♥ 
蛮美的日期 ^^


今天在学校就蛮轻松的咯~
因为英文老师没有来
所以2节是空着的~
其他的节也就好还咯~
佩晶没去~~~
爽 ><


下午睡午觉睡到头痛啊
LOL! =="


说回昨晚吧~
我们跟亲戚去了parkcity farley food court吃晚餐
我是第一次去~
因为那天清明过后他们已经去了
我去学校,
所以没有跟他们去清明~

昨晚我叫了一盘黑椒鸡饭?
很像是~
但是它的汁完全不好吃的~
整个就是破坏那个肉的美感 ==” 
哈哈哈~
讲到我像美食专家酱 xD
一盘RM5
早知道我不要叫那个了~
堂妹叫沙拉鸡饭~
早知道也叫那个~
肯定比我的那个好吃 ><
妹就吃干面咯
妈咪就吃nasi goreng kampung
辣~~~
因为是放小辣椒炒的~
还有亲戚们就吃别的咯~
等等等等...
=)

那里很多人下的说~
熟人也多~
看到很多认识的 :)
而且那里的水也超大杯的哟~
我都喝不完~
还打包 ^^

吃好+聊天好,
9点多就回家咯~
不错不错~
蛮好下的咯 
下次还可以再去 :D

堂妹这一个星期都会在我们家住
因为伯伯跟伯母出门~

明天很像要考很多东西厚?
又add.mt,又bio的~
更惨的是后天要考口试了,
我到现在还不大熟 ><
怎么办啦? TT

明天又是一个忙碌的一天。
再见!

No comments:

PhotobucketDo you like my blog? :D

现在几点啦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