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April 19, 2012

农历生日快乐♥ :D

我爱素描 ^^

今天农历3月29日

看清楚哦~
是农历!!!
不是英历哦~
我真正的是在下个星期六啦
28.04.2012.
记得啊~
哈哈哈 xD


本来我是没有打算要庆祝的~
但是下午亲戚信息我~
叫我下去拿“礼物”~
所谓的礼物就是蛋糕啦。
不错咯~
蛮有心的说
谢谢啦,
我年轻又可爱的母母 :D
感恩丫~~~
是巧克力蛋糕~
蛮好吃下的哟~~~ :P


下个星期六我生日,
但是晚上我却去喝别人的喜酒~ ><
我想问我可不可以
别人在那边结婚,
然后我们在这边唱生日歌,
切蛋糕吃?
哈哈哈。
应该蛮好玩的说厚? 
刺激刺激 XD



今天蛮轻松的咯~
因为功课不多~
比起星期二就真的差得太远了 LOL!


下午要睡午觉~
但是不知为何就是睡不着~
原本下雨应该会很好睡的说~
哪知 ==



后天星期六还要读书啊~
讨厌!!!
SienzZZ!!! ==


明天后面3节不用上课。
因为去听国语讲座会 :)



就这样了啦~
Bye

















祝思豫和我,
生日快乐呗~♥  :D

No comments:

PhotobucketDo you like my blog? :D

现在几点啦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