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July 28, 2012

A Happy Saturday Afternoon♥



但是妹只是去看看罢了啦~
她看我们唱~
看我飙高音(我是一只小小鸟 =P)
哈哈哈~
声音超级大声的 :D
3个人一个小房间2个钟RM35~
我发现到我的声音真的很尖诶
所以唱歌不怎么好听。
最好是要原唱的声音盖过我的声音 
哈哈 ^^
一间房只有2个麦克风~
改次(考完spm)再跟朋友相约一起去吧~
但是一定要很熟的朋友,
要不然我不知我有没有勇气唱诶 XD

下午还去了星光那边的remadan
买了RM30的小吃~
重点是我要买satay啦~
哈哈哈 XP

晚上又去华利一下子咯~
整天都不在家 。

昨晚4点我真的有爬起来看奥运开幕哦~
但是看了前面大概40多分钟下
就不小心在沙发睡着了
姐跟我讲mr.bean出来的时候,
我已经是完全眼睛是不能开的了
太爱睡了~
没有办法 @@
所以刚才就在youtube补回去看咯
但是也没有看完啦
看到剩一点不要看了 :D

下个礼拜很像要考很多东西酱~
全部都还没有开始学的
HaIZ!
讨厌诶 ==!

现在是2.51am。
晚安 C=

No comments:

PhotobucketDo you like my blog? :D

现在几点啦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