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July 26, 2012

Hoorray~~~XD



Thanks God
我没有中当兵~!!
高兴死啊~
我一直以为我有很大的机会会中到,
因为我姐没有中到嘛~
如果我真的没有中到的话,
那我妹就危险了~
哈哈哈! :D
但是我们班很像很少人中到勒~
只是几个而已 ^^

那些中到的,
加油吧~
很多人说3个月后从那里出来,
你会很舍不得的~
你会觉得很好玩。

那是上天给你去独立的机会.
好好珍惜吧! C=

No comments:

PhotobucketDo you like my blog? :D

现在几点啦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