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May 20, 2012

星期天

Today is Sunday <3
Wohoooo!!!
哈哈哈~
疯人一个 XD

早上10点半就醒了~
11点半出去吃早+午餐。
因为妹1点要补习~
我们去了华利吃经济饭。
只有我跟妹吃
而且我们还吃一样的菜~
超多的~
多到我们都吃不完啊~
早知道拿一盘菜跟两碟饭就够了

下午又去mall了。
下午买了一双鞋跟一个包~
都是粉红色的说~
RM30+RM40=RM70...
还买了一个包给今天生日的堂妹~
今晚她请吃 :D
过后载他们回家下,
就回了咯~

刚才美欣的老板又讲我肥了~
每次我去那边,
他都酱讲的~
伤心啊 TT

今晚就去kampung吃咯~
这两天根本就一直在出去而已嘛~
哈哈哈。
谁叫我们考完试了 XP

我的母母讲,
如果她的女儿像我酱,
她生10个都愿意啊~~!!
听了都爽死啊~
哈哈哈哈!!
XDD

No comments:

PhotobucketDo you like my blog? :D

现在几点啦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