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May 19, 2012

星期六

今天是我第二次写部落格了。
哈哈。
像傻瓜 ><
因为太闲空了 XD
下午出去了。
去了华利鞋店和mall下,
吃干面,买东西,吃甜不辣~
哈哈。
昨天吃干面,
今天又吃~
在mall底楼那边还有什么关于血的活动。
还有彩颜色比赛勒。
我还无聊到跑过去看那些小孩子彩到怎样~
哈哈哈。
不过有些彩到还不错哦 :)
只在popular买到东西而已~

去好那里,
就去新开的俊荣大厦逛~
跟巴刹的everwin差不多~
很大~
衣服是很多啦~
但是给我来讲没有东西逛~
都是中国货
穿出去了一定满街都是人在穿
而且一定都是非华族 lol =="
里面很闷~
冷气又不够强
不推荐不推荐~
哈哈哈。

下午可以说是什么都没买到~

晚上就去华利咯~
在二楼还看到了一个蛮适合我的包~
粉红色的~
但是妈咪讲我拿了一次就不会再拿出去了
所以就没有买咯 ><
买了可爱的rilakkuma电话壳、
绑头发东西跟蓝英
还有堂妹明天的生日礼物 ^^
520她生日





战利品 RM29.90 ♥ :D


No comments:

PhotobucketDo you like my blog? :D

现在几点啦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