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May 29, 2012

CYA CAMP !



昨天晚上7点多刚从美里回来~
我与朋友们去参加了人生中的第一次camp
那就是CYA Camp-Curtin Young Assiociation Camp

我们睡在他们的REC Hall里面。
蛮冷的说~

其实它的活动都不错咯~
还可以啦~
做了很多第一次的尝试
例如:第一次跳party rock的舞
哈哈哈。
囧!
根本就是虽然乱跳的~
好笑到 ><

还有玩treasure hunt,
跑10个站,
solve riddle。
(虽然我们错了很多...哈哈哈)

还有做exercise,
像跳aerobic酱~
我都不会跳~

还有看电影咯~
那时真的超冷的说。
不错咯~
那部戏蛮好看的,
叫什么journey 2之类的。

还有美女姐姐来给我们演讲。
她真的很美,
又白又瘦的~
羡慕 ><

还有就一直吃咯~
早餐、teabreak、午餐、teabreak、晚餐。
一天吃5餐。

我跟net被分到Group 2.
我们那一组的组长叫Kenny,
然后还有一个美女叫Mandy。
而且那里全部的adviser都超好的说
每一个都很亲切。
而我们组的2个adviser,
一个是美女,
另一个长得像toy story里面其中的一个cartoon。
哈哈哈 xD

还有,
要回来的那一天,
我锁行李的钥匙放在行李箱里面,
真的是太粗心了我。
然后找了那里的adviser帮我开。
幸好他会诶~
不懂他怎样弄的
最后终于成功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。
真的很谢谢他 ^^

那件大学也蛮大的说~
从那个hall走去canteen还蛮远的。

3天2夜。
昨天要回的时候,
真的有点不舍的说 TT

最后再送上一些照片呗 :)














祝我姐生日快乐丫~ : D

No comments:

PhotobucketDo you like my blog? :D

现在几点啦Photobucket